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佳铁路HJZQ-8标段 对全线硫磺锚固轨枕进行抗拔力检测

2017-04-18 10: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4月17日,由佳木斯工务段提前介入小组牵头,长沙中大哈佳铁路监理部及哈佳铁路HJZQ-8标项目部实验室配合,工区安质部、工程部和各基地负责人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全线已完成硫磺锚固轨枕进行抗拔力检测。根据各施工队伍硫磺锚固质量进行评比,并选取优秀队伍的样板工程进行推广,保证全线轨枕硫磺锚固的质量。

在现场,检查小组按区段,对硫磺锚固现场标准化管理、进场材料质量、现场熬浆配合比、现场锚固温度控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由监理单位下发《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并对施工队伍负责人进行约谈,凡是整改不到位的,按照公司及项目部有关规定,列入施工队伍黑名单。对现场施工标准化管理到位,硫磺锚固质量过硬的队伍给予奖励,并将好的经验做以推广。按照铁路局、业主及监理单位的要求,严抓现场施工质量,精心施工,从源头进行质量卡控,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交予的施工任务。

现场进行抗拔力检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