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实施新图密切与京津冀交通往来

2017-04-15 08: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沙岭

(焦元 范波)4月16日0时,沈阳铁路局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即将实施,新的货物列车运行图于4月15日18时起实施。该局结合自身运营特点,对客货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和优化。

为密切东北与京津冀地区的铁路交通往来,在新图中,沈阳北至北京南G240/239次列车延长至吉林始发、终到,吉林到北京的最快运行时间压缩了1小时;沈阳北至北京西Z622/621次列车由原来的隔日开行改为每天开行,客座席位增加了一倍;增开哈尔滨西至天津西G376/375次列车。新图实施后,东北地区前往京津冀地区的旅客列车达到130对,平均每12分钟一趟。

该局进一步加大长吉城际间列车的开行密度,增开长春至吉林C1249次列车,使两地间平均每26分钟开行一趟动车组列车,早晚出行高峰时段的间隔仅为6分钟,使东北地区高铁网日臻公交化。

该局还增开赤峰至满洲里X8303次中欧班列1列,增开长春南(沙岭)到成都北普快货物班列1列,以满足长春一汽、华晨宝马的小汽车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