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客货运输收入增幅明显

2017-04-15 08: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西安铁路局以经营绩效为导向,加强运输组织和客货营销,巩固扩大市场份额。截至4月11日,该局今年发送货物3861万吨、完成换算周转量614亿吨公里,分别超进度计划319万吨、35亿吨公里,客货运输收入增幅明显。

西安局签订煤炭跨局直达班列运输互保协议,与管内发货企业密切对接,有序引导货源流向和去向,做好货源组织,按列车运行图组织行车,最大限度增运增收。他们认真分析货运市场,加强对成都以外非限制去向的货源组织,吸引白货回归,扩大市场份额。

这个局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提高“运输生产抓好每一天”的思想认识,随时根据车流情况调整运输组织方案。今年以来,该局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命令表扬近200次。面对陇海线集中修施工对运输带来的干扰,他们加强与其他铁路局的联系合作,最大限度释放编组站能力,为分界口创造有利运输条件。

西安局提升中间站作业效能,结合货运组织作业变化、“天窗”安排等情况,对调机作业时间进行调研,重新优化调整调机担当区段、作业范围以及计划作业时间,以快装快卸提高运输效率,保证钢材、化工品和春耕春种物资运输,确保路局收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