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连湖陶力鸟岛老鸦城车站增加渡线及接触网工程项目部积极参与公司精准扶贫捐款活动

2017-04-12 13: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王博良

4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连湖陶力鸟岛老鸦城车站增加渡线及接触网工程项目部会议室,明亮的日光将“中国铁建”的图标照耀的格外醒目,项目部所有干部职工正排成一字长龙等候在“爱心捐款”箱前,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爱心捐款的号召参与项目部组织的“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当项目经理宣读完公司《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倡议书》后,激情点燃的爱心如同四月天,项目部主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职工干部把平时积攒下的零花钱毫不犹豫地投进“爱心捐款箱”,500元、200元、100元、50元聚集的爱心胜过一团火焰,必将温暖困难职工的心房,鼓足他们生活的勇气,点亮人生的路灯。

此次爱心捐款体现了项目部全体员工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和心系困难职工的高尚情怀。据统计,本次捐款共筹得善款3350元。

                           (四公司王博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