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首季客货发送量开门红

2017-04-11 09: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伟 张海

(胡艳波 李伟 张海)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持续推进客、货上量增收,喜获运输经营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哈尔滨局货运发送量完成5086万吨,同比增长31.5%;客运发送量完成2785万人次,同比增长5.5%。该局运输总收入完成95.58亿元,较进度预算多完成24.36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货运收入完成62.66亿元,较进度预算多完成21.89亿元,同比增长71.9%;客运收入完成22.94亿元,同比增长5.6%。

哈尔滨局客运系统抓住假期客流高峰的有利时机,全力加强旅客运输组织,开展增运增收。春运结束后,该局盯住建三江、东方红方向春季备耕客流,加挂车辆,增加运力,全力抢占季节性短途客流市常

哈尔滨局运输、调度、货运等部门密切配合,举全局之力,在充分保证电煤、取暖用煤运输的基础上,全力打通“北粮南运”大通道。这个局开年连续半个月实现“装车超万辆、运输总收入超亿元”的双超目标。在保证重点物资运输的同时,货运部门继续优化零散快运方案,零散快运收入每车同比增加34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