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总公司帮扶洛阳栾川旅游扶贫公益项目启动

2017-04-11 09: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五一小长假除外,团队除外

(肖培清)4月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口帮扶洛阳栾川旅游扶贫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两列“奇境栾川号”动车组列车把“奇境栾川”的品牌带向全国。

栾川县地处洛阳市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定点扶贫县。2012年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郑州铁路局紧紧围绕栾川县贫困群众需求,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务实开展扶贫工作。该县贫困人口由2011年末的15760户59900人下降到2015年末的9054户28752人。

中国铁路总公司结合栾川的旅游资源,决定开行“奇境栾川号”动车组列车,开启“铁路+旅游+扶贫”的扶贫新模式。冠名的两列“奇境栾川号”动车组分别为北京西至洛阳龙门和上海虹桥至西安北的高铁列车,行程覆盖了33个大中城市及老君山、鸡冠洞等旅游景点。

针对乘坐“奇境栾川号”动车组列车的旅客,洛阳市和栾川县相关部门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4月6日至5月10日(五一小长假除外,团队除外),凡乘坐“奇境栾川号”G661次、G660次、G1812次、G1809次、G1822次、G1823次列车的旅客,凭实名制车票和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或门票打折优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