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积极打造“多彩贵州·千里文明铁道线”

2017-04-11 09: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王文龙

(傅洛炜 王文龙)为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开展铁路环境集中整治,3月29日,贵州省文明办和成都铁路局共同组织的2017年“多彩贵州·千里文明铁道线”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贵州省盘县召开。

成都局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多彩贵州·千里文明铁道线”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前往盘州站参观车站服务设施,观看了职工礼仪展示。

近年来,贵州多条高铁相继建成投用,极大改善了旅客的出行环境,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但同时车站及铁路沿线人流量大,导致车站及沿线环境存在脏乱差的现象。成都局坚持“一站一风景、一线一主题、一车一特色”的思路,以打造贵广高铁、沪昆高铁两条“多彩贵州·民族风情”精品文化线为示范引领,把创建文明铁道线作为一项系统化、常态化工程,严格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行车设备及站内便民设施设备的整治。

成都局加大车站管理区域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全面补强车站服务设施;以车站售票厅、候车厅、广场等为重点,综合整治全省车站及铁路沿线周边环境卫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