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技术——是工程的核心

2017-04-10 10: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仇桂云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信号分公司第一项目部陆续复工,开启一场大干热潮。但是繁忙的施工中一项目部仍然不忘时刻学习。由项目经理程浩带领信号作业队领导班子精心组织,拟定了具体学习日程,并按要求下载打印相关学习资料发送到大家手中,制定了相关学习要求,明确强调了本次学习纪律。程浩强调本次学习将严格考勤将学习情况与考核挂钩,任何员工不得以任何理由无故缺席。以此激励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白技术是一切的根本,认真参与学习,反复提升自己。

今天的学习会由安质部长赵进主持(附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各类信号机、道岔、轨道电路图及其它信号知识,学习过程中,员工们边学边记,有不懂的赵进马上为大家解惑,秩序井然。

领导的重视及认真组织,使大家养成了习惯,平时施工的间隙处处都是围绕着技术提问的好学员工。通过学习,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技术知识,为新的一年更好的发挥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仇桂云)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