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调出新便捷,“图”增“心”距离

2017-04-10 10: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张雪琪

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运行图。就家乡信阳为例,将增加停点列车6列,区间变更3列,主要往北京西、昆明、济南等方向列车。

曾几何时铁路调图已成为常态,在过去短短两年时间里,铁路部门共调整运行图6次。更具市场的变化和民众的需求,对现有运力资源进行优化和重组,力争在有限的空间内释放出更多的运能,惠及到更多旅客。

纵观往日调图数据,无一不是为了增加高铁运能,压缩旅行时间,方便旅客快捷换乘而服务。而这次运行图更是针对春游、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游客及走亲访友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调图是高铁网络优化和丰富的有力手段,更是拉近旅客满意“心”距离。能够让我们在闲暇时光中,任性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同时也是对铁路部门的一次重大考验,更是彰显铁路部门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武汉通信段/张雪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