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层层宣讲传递正能量

2017-04-06 08: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郭运锋

(肖培清 郭运锋)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局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910场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有效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

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宣讲,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郑州局党政主要领导主动参与活动的筹划、部署。局党委书记两次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中动员,明确提出了路局、站段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宣讲、讨论与指导实践的频次与责任;局长带头作首场及次场宣讲报告,从审题、破题、答题3个环节,讲清讲透“强什么基、达什么标、提什么质、增什么效”,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质量效益意识。

开展个性化宣讲,扩大宣讲覆盖面。郑州局党委宣传部撰写了2万多字的主题宣讲报告和系列解读文章,作为干部宣讲培训和职工政治学习基础资料,下发到全局;劳卫处、财务处等6个部门,围绕盈亏考核、改革创新等内容,采取联组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回答干部职工关切。

组织先进典型宣讲,传递正能量。这个局组织路局安全功臣、服务明星等典型人物,成立了多支“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巡回宣讲小分队,深入站区、班组,以故事会的方式,讲述成长心得、传授工作技巧,带动身边职工岗位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