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2017-04-06 08: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李进

(马常宏 莫育杰 李进)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月三”小长假与清明小长假相连,假期长达6天。3月30日至4月4日,南宁铁路局发送旅客240万人次,同比增长19.5%。其中,3月30日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46.3万人次,创全局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得益于云桂铁路全线开通运营、桂林动车所正式投入使用,南宁局动车组能力有较大提升。为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这个局充分挖掘车辆潜力,合理做好计划调整,先后增开112列动车组和45列普速列车,对多列图定普速列车日均共加挂142节车厢;根据客流需求,日均安排开往广州、深圳、昆明方向跨省动车组和广西区内重点旅游地区的22对动车组重联运行。

南宁局各大车站加强岗位人员值守,积极做好旅客乘降引导和重点旅客帮扶等工作;强化售票组织,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方法方便旅客购票。他们在节前对车站所有设备设施全部进行了检查和维修,保证节假日期间电梯、空调、照明等各种设备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