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双管齐下客货运输全面飘红

2017-04-06 08: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郑斌

(唐茹 郑斌)4月1日至4日,西安铁路局清明小长假运输生产平稳有序,旅客发送量完成136.1万人次,货物发送量完成160万吨,同比分别增长5.4%和39.3%,客货运输全面飘红。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安局优化调配运力,加开始发客车201列,累计增加有席位车票23.2万张,有力保障了旅客出行需求。其中,该局管内3条高铁发送旅客47.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2.4万人次、增长35.7%。4月2日,全局发送旅客402670人次,创该局清明小长假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4月1日,西安局首趟至布达佩斯的中欧班列从新筑站始发。这是该局开行的第四条中欧班列线路。该趟班列编组47辆,发运货物1016吨,实现运输收入77.3万元。

为促进货运上量,西安局针对勉西、下峪口、新筑、蔡家坡等货运站的卸车组织进行专题调研,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开辟新的卸车作业点,以卸车保装车,弥补空车不足实际。4月1日至4日,全局日均装车6368车,比去年同期增加1778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