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发挥高铁优势提升客运能力

2017-04-06 08:0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孙业国 董碧莲)上海铁路局发挥管内高铁成网优势,系统优化组织,提升客运能力,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安全发送旅客957.6万人次,同比增长14.3%。

清明小长假期间,长三角地区扫墓祭祖、踏青旅游等多种客流高度叠加。上海局系统提升客运能力,日增开38对管内旅客列车,在所有车站售票窗口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在学校、超市、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安装站外自助售(取)票机177台,努力为旅客购(取)票提供便利。

上海局重点提升大客站进站通道能力,科学合理调整现场作业班次,提高早晚高峰时段进站通道能力,从严落实进站通道能力标准,确保正常情况下每个实名制验证通道排队不超过30人、每个安检通道每小时通过不少于700人。

在旅客出行最为集中的上海站,他们采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动态优化组织力量,消灭客流高峰期间服务盲区;以下属各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为支点,与安检、实名制验证、检票等岗位联动,延伸重点服务触角,为重点旅客铺就温馨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