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4标段正式揭牌

2017-04-05 14: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仕华

4月2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DJTJ4标段项目举行了庄重、简朴地揭牌仪式。

该项目所担负的工程始于新河堰大桥桥头,至金盆村大桥桥头K117+915~123+185,全长5270m。合同工期为545日历天,总投资5182万元。自3月28日签定施工合同后,项目全体员工跑步进场,完成了全部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揭牌意味着整个工作全面步入正轨,紧跟会战局势,形成大干场面。

仪式上,项目经理强调全体员工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控制工期节点,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抓住安全质量的关键环节,管控施工队伍的规范操作,文明施工、标准化作业;要高起点、严要求,用实劲、鼓干劲,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德简高速公路的建设做出贡献。 (张仕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