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材料公司4人在聚羧酸 应用技术培训班上“取经”

2017-04-05 16: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彭刚

4月3日,在山东省泰安市美丽的泰山脚下,由中铁工程试验检测协会主办,中国铁建系统内约300多试验检测人员参加的聚羧酸外加剂应用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从3月31日至4月3日为期4天,邀请《混凝土技术》杂志主编、教授、研究员级高工朱效荣教授、北京汇强外加剂有限公司张德琛高工为大家集中授课。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铁建系统内唯一一家批准的以各种外加剂、复合型参合料、防水材料、土工材料等建筑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仓储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材料公司,此次派出4人参加聚羧酸外加剂应用技术培训班。在4天的培训课上,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复配外加剂常用的材料及其性能、常用减水剂及缓凝剂的合成、聚羧酸外加剂的复配、外加剂在混凝土中应用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及对策等知识,并观看了施工现场复配的视频,协会赠送了由朱效荣教授编写的《数字量化混凝土实用技术》一书。

在赴山东泰安培训前,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窦利军语重心长的对4名参训学员说:“你们这次代表材料公司参加的外加剂培训,公司对你们寄予厚望。希望你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把‘真经’取回来。为公司的外加剂应用技术和售后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4名学员没有辜负领导的期望,在培训班上积极参加讨论、主动向两位老师请教。尤其是在外加剂复配方面所提的问题受到朱教授的肯定。课余时间4名学员积极和其他局兄弟单位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争取把当天的学习的知识及时消化,融会贯通。

这次聚羧酸外加剂应用技术培训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外加剂技术的应用、售后服务方面不仅提供了理论支撑,而且为前进中的中铁二十一局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后续的产品研发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彭刚 ) 

viewfile.jpeg

图为:教授、研究员级高工朱效荣教授讲授常用减水剂及缓凝剂的合成

viewfile-1.jpeg

图为:高级工程师张德琛讲授外加剂在混凝土中应用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及对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