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白市驿项目部进行开复工培训

2017-04-05 23: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4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白市驿项目部在作业队驻地举办开工工安全技术培训, 2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由安质部长顾成洋负责授课。培训涵盖施工相关文件、临近既有线施工的有关要求、既有线施工类别、既有线施工等级划分、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等内容。顾总就白市驿施工对公司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以往发生的安全伤亡实例来教育全体参建人员更加重视安全质量的建设,使学员对自己负责的施工任务中的安全卡控重难点有初步了解。同时,还通过生动的事故案例展示,向培训人员深入剖析了近年来铁路建设施工中发生的安全质量事故及原因,进一步加深了施工安全质量日常管理常识的认识。

对于白市驿铁路施工工程,顾总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工程的重难点,并安排专人负责把控。培训结束后,老师组织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了施工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刘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