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智慧成铁”职工个人APP上线试用获赞

2017-04-05 10: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夏永静 王益民

(傅洛炜 夏永静 王益民)“有了这个APP,想了解的信息、想咨询的问题、想办理的事情都可以‘掌上’解决,不愧是职工的另一个家14月1日,成都铁路局“智慧成铁”职工个人APP一上线试用,就获得了职工们的称赞。

“智慧成铁”职工个人APP是成都局历经近半年时间研发的掌上“职工之家”,能够实现倒逼各部门、各单位把“职工呼声、职工期盼、职工利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问题导向,全方位服务职工生产生活。

这个APP包含个人中心、路局概况、新闻资讯、民生实事、便民平台、智慧课堂、咨询建议、安全管理八大模块,共62个项点。职工使用手机下载APP后,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规章制度随手查、标准作业即时看、故障处理心中清、业务能力实时测、咨询建议随时提。

此外,职工可通过APP相应模块,反馈相关安全风险问题,咨询劳资政策、劳动保护、文化生活等与自身利益相关的信息。同时,职工还可以查看作业指导书、技术规章、培训课件、考试成绩等,并有针对性地进行题库练习和模拟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