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团组织助力京沪高铁标准示范线建设

2017-04-01 08:1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武彦国

(唐茹 武彦国)3月29日,京沪高铁共青团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及京沪高铁创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共同行动书签订仪式在西安举行。京沪高铁团指委,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及北京、上海、济南铁路局团委等5家单位共同签订了京沪高铁创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共同行动书。

这是铁路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2017年度总公司工作会议上提出组织推进京沪高铁标准示范线建设,实施“京沪高铁品牌”战略要求的重要举措。结合京沪高铁沿线青年及青年集体实际情况,由京沪高铁公司发起,北京局团委、上海局团委、济南局团委和中国中铁团委参与,5家单位共同推进京沪高铁标准示范线建设。

京沪高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建设里程长、投资大、标准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团指委在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全国铁道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协调京沪高铁全线团组织开展青年文化创建和打造青年品牌。京沪高铁团指委的成立,为保驾护航京沪高铁安全运营的近8000名团员青年统一了名字。今后,他们将在团组织的带领下,以责任和担当扎根千里铁道线上,听党指挥,统一行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充满希望的京沪高铁发展征程上书写青春篇章。

京沪高铁团指委向全体京沪高铁团员青年发起共同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共创京沪高铁安全品牌,持续扩大京沪高铁的品牌效应;努力提升匠心服务品质,不断扩大京沪高铁作为中国高铁名片的影响力;开展“青创先锋”行动,为京沪高铁品牌发展积蓄能量;培育青年文化,不断丰富京沪高铁品牌文化内涵;夯实团支部战斗堡垒,为打造世界一流的京沪高铁品牌战略注入不竭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