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科学有序推进铁路建设

2017-03-31 08: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马常宏 莫育杰)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科学有序、安全优质”的建设要求,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科学规划铁路建设项目,严把施工质量关,强化廉政防控,有序推进铁路建设。

今年,南宁局预计完成建设投资100亿元以上。他们以“六线三园二站一枢纽”为建设重点,计划年内实现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全线和南昆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增建二线开通,柳州站东站房完成基础工程,南宁沙井、柳州西鹅、桂林西货场铁路核心区建成投产,焦柳线电气化改造、新建防城港至东兴铁路等项目开工建设。

为确保铁路建设安全优质,这个局建设系统各部门和设计及施工部门通力合作,坚持长期和短期规划相结合,围绕完善铁路基础设施、连通骨干运输通道等核心要素做好规划设计。他们加强调研论证,实事求是地研究确定建设规划,为铁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学引领。

南宁局严把施工质量关,遵循建设工作规律,综合考虑安全、质量、进度、效率等方面因素,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强化源头控制、过程控制和细节管理,科学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