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运输服务任务

2017-03-31 08: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3月23日至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及下属粤海铁路公司精心组织,倾情服务,圆满完成会议期间的运输服务任务。

年会前,广铁集团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分专业、分区域对相关工作事宜进行包保督办。粤海铁路公司除确保日常安全生产的力量外,安排相关领导人员和机关管理人员投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期间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在海南环岛高铁各站关键岗位实行24小时干部轮班包保制,及时协调处置运输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了年会期间高铁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广铁集团启动“环琼安保圈”查控,以环琼治安检查站和进琼旅客列车为重点,对通过铁路、跨海轮渡进琼车辆、人员、物品实行100%检查;加强站场两头和过海列车通道卡堵,及时清理站台,杜绝出现旅客钻车爬车、横越股道现象,确保站内无闲杂人员;在重点车站和港口加装爆炸物品探测仪和安检仪,落实全覆盖安检措施,严防漏检漏查。

年会期间,该集团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对旅客运输的影响。他们推进客运设施“冷暖、保洁、供水、照明、除臭”五项工程建设,确保基本服务到位。根据年会期间铁路运输工作量增大的实际,该集团从湖南、广东地区的一些单位抽调经验丰富的客运人员,充实重点站车服务力量;精心选拔动车组专运司机,并开展专项培训,坚决确保动车组操纵安全平稳。

据统计,年会期间,海南铁路列车始发正点率和运行正点率接近100%,没有发生一起旅客安全问题,并基本消灭了旅客投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