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细化服务举措铺就温馨旅途

2017-03-31 08: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王亚琼 赵帅民)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武汉铁路局根据假期客流变化情况精心安排旅客运输方案,充分挖掘客运潜力,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据预测,小长假期间,武汉局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祭扫、踏青为主。为应对小长假期间激增的中短途客流压力,该局及时调整客车开行方案,加开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恩施方向的18对动车组列车和6对普速客车,并对热门线路、车次采取动车组重联运行、车底套开、扩编加挂等方式,多措并举提升运力,保障旅客出行。

针对小长假期间管内将出现连续阴雨天气的实际,武汉局启动汛期运输应急预案,组织工务、电务、供电部门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武昌南机务段、武汉动车段加强对机车、动车组的检查检修,重点加强机车、动车组走行部、受电弓、制动系统等部件的检查,全力确保机车、车辆状态良好。武汉客运段、旅服公司加强对卧具备品、设备设施、人员素质、食品供应等方面的检查整治,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武汉局在管内主要旅游景点和客流比较集中的车站加强人力调配,在自助售(取)票机、进站口、进站大厅、出站口等旅客聚集处所增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旅客候车、进出站、上下车引导。该局在重点车站开辟爱心进站通道,设置爱心候车专区,为重点旅客提供便利,方便他们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