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精心谋划助旅客顺畅出行

2017-03-31 08: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高李鹏 孙丽萍)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增开19对旅客列车,并围绕方便旅客购取票、进出站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清明小长假期间,京广、京沪、京津城际高铁将满图运行。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北京、北京西、天津、唐山、石家庄等11个车站的服务台已完成改造更新,增加改签业务。该局还加快推进自助售(取)票机向站外移动,方便旅客就近取票、快速取票、分散取票。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地区228台自助售票机、234台自助取票机已移出售票厅,进入校园、超市、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域。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进出站,北京西站等设有与候车室联通的独立售票厅的车站,在联通处设置了验证验票设备和安检仪,实现了旅客购票进站一次完成。北京局进一步完善了北京、北京西、北京南站静态引导标识,并在北京、北京南、天津西、石家庄等车站为旅客提供Wi-Fi服务,改善旅客候乘体验。

小长假期间,该局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各类媒体平台,动态发布增开列车、正晚点、出行提示等服务资讯。在此基础上,北京、北京西等车站都将开通车站手机APP,为旅客提供站内导航、列车正晚点信息查询等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