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部署2017年离退休工作

2017-03-30 09: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苏文姜)2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全路离退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路离退休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铁路改革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会议强调,2017年,全路离退休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维护党中央权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党的事业和铁路发展汇聚正能量;满腔热忱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周到细致地落实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推动离退休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会上,郑州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和兰州铁路局先后发言。总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总公司所属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