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全面推广铁路货运网上营业厅

2017-03-29 08:0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艺铭

(唐茹 唐艺铭)“先生,请您登录中国铁路95306网,点击‘我要发货’,就可以进入铁路货运网上营业厅。”3月28日,西安铁路局95306客户服务中心的话务员耐心引导客户,登录铁路货运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

3月下旬,铁路货运网上营业厅开始试运行,西安局多措并举向客户大力进行推介。此系统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研发的铁路货运面向社会的统一门户,较之前的电子商务系统进行了诸多架构和功能上的改进,实用性得到了提升,全面实现了铁路货运线下服务向线上服务的延伸。

西安局组织相关业务骨干进行全方位培训,采劝先易后难,以点带面”的方法带动全局相关货运人员学习掌握此系统的使用方法。该局货运处专门搭建信息沟通交流互动平台,探讨和分享新系统应用心得,随时破解职工在使用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铁路货运网上营业厅在西安局顺利试运行。

西安局95306客户服务中心在此次推广使用中,肩负着沟通客户、指导现场的“桥梁”作用。他们安排专人结合路局实际情况编写培训教案,从宣传发动、培训指导、模拟操作等方面入手进行深入学习。对日常浏览、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该客服中心详细梳理汇总,进行解决,确保操作、使用无盲区。目前,此系统在西安局试运行正常,客户反响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