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增开客车充实清明小长假运能

2017-03-29 07: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成都铁路局管内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车票预订十分火爆。为充实假期运能,成都局再增开多趟客车,缓解紧张区段的客流压力。

上周,成都局公布了清明小长假运输组织安排。小长假期间,四川、重庆、贵州境内仍然以短途近郊旅游客流为主,其中成渝高铁沿线的成都、内江、永川、重庆间交互客流相对集中,主要以清明祭扫、走亲访友为主;绵成乐客专沿线的江油、绵阳、德阳等地间客流则以旅游踏青、结伴出游的旅客为主,各站间客流相对分散。

小长假期间,成都局还将再加开28趟成渝高铁动车组和34趟绵成乐客专动车组。同时,该局还在小长假前后和期间对重庆北至万州北、重庆北至广元、成都东至峨眉山、成都东至江油等方向的560余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大力缓解紧张区段的客流压力。

除此之外,这个局还将在小长假期间加开成都至西昌南K9387/9388次、成都至攀枝花K9551/9552次、成都至营山K9456/9455次、重庆北至阆中T8871/8872次等多趟普速旅客列车,提高路网运输能力。

小长假将至,成都局在在成都东、阆中、峨眉山、乐山等热门车站加强服务的同时,还将通过不断完善售票、候车、乘降服务保证旅客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