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六项服务措施抢运春耕物资

2017-03-28 08: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伍凯)3月以来,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春耕时节,化肥运输处于高峰时期。根据管内化肥运输情况,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积极向货主推出6项贴心服务,确保春耕物资快速运输。

该集团推出的6项贴心服务为:公布货运人员电话,货运人员直接受理货主上报次日请求车业务;对使用电脑不熟练的货主采取由货运人员代报;对化肥运输企业所需车辆及时联系配空,优先安排车辆;每天将承认车的下达情况和站内配空情况及时反馈给化肥运输单位的相关人员;对当天产生的运输费用由货运内勤核算后电话通知化肥运输单位的付款人员;及时电话联系掌握每日所装车过衡情况的相关责任人,防止货物亏吨与超载。

广铁集团管内各货运中心还派出专人逐个走访管内化肥企业,了解化肥生产、运输、销售等情况,帮助货主制订更优惠、更安全、更快捷的运输方案,为货主节约物流成本。

“铁路货运部门的这些措施没有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破解了我们运输化肥的难题。”湖南石门田园磷肥有限责任公司的邓经理表示,运送化肥的货主们对铁路的服务都是交口称赞。据统计,3月,广铁集团运输化肥量同比增长1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