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 今年首趟“杏花专列”

2017-03-28 08: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5日9时14分,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今年首趟乌鲁木齐至吐鲁番北D9966次“杏花专列”。600多名旅客乘坐高铁前往新疆赏杏花。

D9966次“杏花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始发后,仅59分钟就到达吐鲁番北站。旅客可以在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万亩杏园中赏花踏青,还可以观看赛马、姑娘追、阿肯阿依特斯和库热斯等各类民俗表演。赏花结束后,旅客可以在当晚乘坐D9965次列车返回乌鲁木齐。

“杏花专列”的开行,为旅客提供了“速来慢游”的旅游出行新模式,让旅客悠闲地赏杏花、尝美食,品味吐鲁番春天的美,也助推了吐鲁番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乌鲁木齐局积极开行“杏花专列”,精心安排车次及时间,并提前与吐鲁番市旅游部门对接,实现“杏花专列”与公共交通无缝接驳,让旅客全程无忧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