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走访营销广揽客“缘”

2017-03-28 08: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2日8时,吉林站售票员李金贺接到吉林市一所老年大学校长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李金贺得知老年大学要购买47张4月6日到葫芦岛北的D74次列车车票。这是李金贺近日走访营销结下的新客“缘”。

3月以来,吉林车务段结合管内实际情况,从营销宣传、客流调查、售票组织、堵漏保收、奖惩制度5个方面广揽客“缘”,吹响了客运淡季营销的号角。他们运用官方微博、微信,以松花湖旅游攻略、景点介绍、满族风情等为主题,介绍旅游线路,开展“微”推广和服务,与旅客互动交流,公布加开车次和余票信息,受到旅客的欢迎。

这个段下属的吉林站组成4个小分队,走访吉林市各大厂矿、院校、部队、旅行社等,多次到丰满水电站和白山发电厂了解客流,到周边部队考察客流,到大专院校评估客流,到旅行社团协调客流。同时,该站与各相关单位建立联系,密切跟踪客流动态,随时调整流动售票车出行计划,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服务。3月以来,该站已为驻地部队130多名去金州培训的官兵办理了车票业务,创收4万余元。

吉林车务段还把堵漏保收作为淡季创收的又一渠道,要求管内各客运办理站将堵漏保收措施细化到具体车次,组织客运干部和休班人员严格把关。各客运办理站的乘务车间成立补票小分队,每日负责10个重点车次、区段的验票工作,解决了因站停时间短、人员不足而产生验不完票的问题。3月,仅这一项措施就创收3万多元。

李金贺感慨地说:“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指标任务,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事实证明,我们努力创新广揽客‘缘’,淡季客运收入也会增加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