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批集体和个人获2016年“双创”和“新线争章”立功竞赛表彰

2017-03-28 08: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国铁道团委日前作出决定,对全路2016年“双创”和“新线争章”立功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6年以来,铁路各级团组织不断丰富“双创”活动内涵,创新工作载体,试点青年安全风险预警,推广小型化、全员化青年练功活动,努力增强青年安全风险意识和标准化作业意识,提升青年岗位业务技能。同时,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新线争章”立功竞赛活动,带领团员青年紧密结合新线建设、运输、经营实际,以社会影响、经济效益、安全示范为标准,牺牲小我、奉献铁路,不怕苦、不怕累,为新线建设运营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当代铁路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表彰中,全国铁道团委命名沈阳铁路局大连供电段登沙河供电车间团支部等22个团支部为“全路五四红旗团支部”,命名沈阳局大连车务段庄河北站售票班组等137个集体为“全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命名沈阳局金州站客运车间团支部等139个团支部为“全路安全生产先进团支部”。授予沈阳局沈阳动车段长春动车所地勤机械师孟宪宇等133名同志“尼红奖章”,授予沈阳局大连工务段庄河线路车间检查工区工长王鹤等140名同志“全路新长征突击手”,授予沈阳局大连站团委书记李信沂等88名同志“全路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努力进取,在铁路安全生产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练就过硬技术业务,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全国铁道团委同时号召广大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学习他们立志成才、恪尽职守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优秀品格,不断创造岗位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