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动 感谢 感恩

2017-03-27 09: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每当在电话里听到老爸、老妈那亲切、响亮、开心、富有劲头的磁性声音时,我发自内心的感动。因为他们传递给我的是平安和健康!使我更有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好好表现自己。  

每当工作上忙碌完一段时间后,我会走向外面的世界,穿行在大街小巷,自由淘淘喜欢的宝贝犒劳一下自己,不管吃的穿的,然后回来分享给老公,看到他满脸的笑容时,我是幸福的。因为他传递给我的是深沉而温暖的爱!使我更加坚信两人以后的路会更加平坦和顺利。

每当和朋友们小聚时,听着大家谈天说地,享受着倾诉衷肠的过程,我是知足的,因为他们传递给了我太多阳光、真诚、快乐和满满的正能量!使我更加懂得友谊的珍贵,并提醒着自己应该好好去珍惜。

每当在工作上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时,我是发自内心感恩的。因为他们传递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奋斗的力量!使我更加有自信去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并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每当感觉自己的生活有点失落和难过时,我总会想想我拥有的这些宝贵财富,我还有什么不知足?还有什么不快乐?还有什么可想不开的事? 

是的,感动生活里处处存在温暖,感谢亲朋好友的顶力相助,感恩人生长河中命运的垂怜! 

让我们一起热爱、感恩生活吧! 

只要有个好的心态,阳光不请会自来。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