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扎实推进注重实效

2017-03-25 09: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阳过

(樊康屹 阳过)连日来,太原铁路局坚持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作为推动全局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基本指导,层层发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深入人心,活动取得实效。

太原局成立由党校教师、基层单位党委副书记组成的7个宣讲小分队,按照车、机、工、电、辆等7个系统开展宣讲,增强宣讲针对性,补强短板。他们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开展网上“微宣讲”“微讨论”,搭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我学、我讲、我做、我能、我享等系列载体,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吸引力,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这个局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纳入日常培训学习内容,举办6期轮训班,研讨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思路措施,加强认识和理解;采劝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上不断凝聚全员共识。

太原局分层组织10个系统107个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通过工务综合整治施工、评寻太铁工匠”等重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学技练功、履职尽责,促进人员素质、设备质量达标。他们组织对照《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查找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关键问题,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暂行规定》、“四强”党支部建设等基本制度,全力夯实党建基层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