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37个集体被命名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03-24 09: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树立宣传典型、激励表彰先进,经严格审核、择优遴癣社会公示,共青团中央日前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共计22个单位联合决定,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铁路系统37个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融入脚踏实地的行动中,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

两年来,铁路各级共青团组织扎实推进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集体。此次表彰中,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西站“冰凌花”服务台、沈阳铁路局锦州车务段锦州南站售票室、太原铁路局介休车务段介休站甲班甲调等31个集体经铁路系统推荐,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乘警支队一大队等5个集体经其他行业系统及各省区市推荐,南昌铁路局南昌西站经铁路系统特别推荐。

表彰决定同时强调,希望被命名的集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号召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管理部门大力宣传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加强活动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创建质量,激发基层创建活力,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取得新的发展、彰显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