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部 取得标准化文明工地考评第一的好成绩

2017-03-24 09: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湘西吉首3月22日讯(何传彪报道)。黔张常铁路张家界建设指挥部根据《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铁路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实施细则》、《黔张常铁路标准化文明工地考评办法》要求,近日组织对十个标段第一季度标准化文明工地进行考评,并对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在综合考评中取得95.83分的好成绩,荣获排名第一。

此次考评的主要内容,一是结合各标段工程特点,随机选定被检工程段落或重要工点;二是抽选工点现场管理、标准化作业、安全质量管理和对应的内业资料;三是现场管理的材料机具堆放及标识、场地清理、临时工程规划建设等;四是标准化作业的施工设备工装配置、工艺工法等;五是安全质量管理的体系运转、责任落实、安全质量行为、现场安全质量情况等;六是内业资料的施组、方案报审及执行情况,变更设计手续、施工记录、工程质量检查验收和问题整改回复等。

同时在通报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徐建军总经理在黔张常铁路现场调研检查要求,以打造黔张常铁路标准化建设品牌为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标准,制定推进计划,将标准化建设与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环水保管理紧密结合起来,确保 标准化管理持续常态保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