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精心部署丰富活动载体

2017-03-22 08: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刘荣军 莫育杰

(马常宏 刘荣军 莫育杰)2月下旬开始,南宁铁路局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丰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南宁局分别以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局电视电话会议等形式层层组织学习讨论,在全局范围内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们举办5期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由路局党政主要领导以主题宣讲报告的形式,对全局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辅导;组织站段领导干部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促使党政工团齐心协力抓好主题教育活动。

这个局细化宣讲讨论形式和内容,精心设计领导人员带头讲、机关处室系统讲、基层单位覆盖讲、用好平台线上讲、寓教于乐互动讲等宣讲形式,在广泛征求各部门单位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分系统、分层面确定系列讨论重点课题,增强宣讲效果。

南宁局结合各工种实际,策划“我为攻关课题立个项”“我为质量标准秀个图”等岗位实践活动,把宣讲和讨论激发出的内动力转化为推进全局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安全、经营、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实际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