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有序推进确保实际成效

2017-03-22 08: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近期,乌鲁木齐铁路局有序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把握好宣讲、讨论、实践3个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抓好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该局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各项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主战场上发挥作用、展示作为,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在树立鲜明导向上下功夫。该局把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查找思想上、制度上、管理上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不相适应的关键问题,逐项研究制订解决方案,精准发力,扎实推进。

在保证工作效果上下功夫。全局各单位党政正职主动上手,指导推进,协调解决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目标明确、方案落地、责任到人,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局整体工作上。

目前,乌鲁木齐局全体职工积极行动,以雷厉风行、踏实务实的作风,抓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促进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