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打造春耕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2017-03-22 08:3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栗璋鹏 马腾

(徐春明 栗璋鹏 马腾)目前正值春耕时节,郑州铁路局加强营销宣传,积极与地方企业协调沟通,抓好受理承接,提高运输效率,紧盯运输关键环节,打造春耕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郑州局由货运营销处牵头,安排货运营销人员主动与地方政府联系,加强与主要农资企业的沟通,要求相关站段确保春耕物资优先配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对到达物资迅速卸车、配送,科学制订装载加固方案,确保春耕物资运输通畅无阻。3月份以来,仅新乡车务段就发送春耕物资2035车,共计12.87万吨。

这个局要求承担主要农资运输任务的开封、新乡北、龙门等站24小时不间断敞开受理,对化肥、种子、农机等物资运输,在受理、装车等环节上提高效率,选派货运业务能手监督装卸,巧装满载,确保运输过程安全可控。

这个局每日对春耕物资运输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及时研究应对措施,加大与调度部门的沟通联系力度,畅通运输渠道,防止车辆积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