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破解运输难题提升创效能力

2017-03-22 08:3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3月15日,又一列茌平信发华宇氧化铝有限公司的铝矾土列车到达茌平站。2月21日以来,运抵这个站的铝矾土列车已从5列增加到9列。这是济南铁路局破解运输难题、提升创效能力取得的实际成效。

今年以来,济南局注重提升市场创效能力,与茌平信发华宇氧化铝公司签订年运输铝矾土800万吨的合作协议。该局从运输组织全过程抓起,紧盯点、线、面3个关键环节,针对企业运输能力不足的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专题攻关。

针对该公司铝矾土运量增加、企业内部短倒能力不足的实际,济南局增配1台调车机并配齐有关作业人员,协商企业增加4台装载机、9台翻斗车,满足铝矾土和煤炭卸车需求。

2月21日至3月15日,茌平站日均卸车677车,同比增加142车;全局装运茌平信发华宇氧化铝公司的铝矾土63.43万吨,创收3491.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