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联谊活动助青工网上线下交友

2017-03-21 08: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李博

(唐茹 李博)3月19日,在西安机车检修段内,西安铁路局团委联合珍爱网开展以“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50余名单身青工和网上4万余名铁路青工同步分享交友经验。

该活动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全国铁道团委的指导下,通过“青年之声·微邦”平台的网上互通服务功能进行活动报名和现场视频直播,开创了网上线下互动交友的新模式。

参加活动的青工们说,只要在手机上点开微邦软件的地图服务功能,搜索感兴趣的关键词,就能查找到附近用户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并报名参加,既简便又快捷。

活动中,西安局和珍爱网邀请婚恋咨询师为青工做专题讲座,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助力一线单身青工收获爱情。活动还设置了“爱之初印象”游戏环节,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被分成小组,在“拥抱幸福”“齐心协力”“非你不可”“爱情泡泡糖”等一系列小游戏中互动交流、互帮互助。在最后的“真情邀约”环节,多名青工大胆表白并现场成功牵手。

该局团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铁路共青团组织依托团中央“青年之声·微邦”平台为单身青工服务的一项具体措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路内外各级团组织融合、共享资源提供了宝贵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