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开行今年首趟春季旅游专列

2017-03-21 08: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3月17日9时36分,满载764名中老年游客的“兰州旅游号”旅游专列从嘉峪关站徐徐开出。这是兰州铁路局今年开行的首趟春季旅游专列。

该旅游专列按照升级版的“准四星”线路行程,将带领游客游览厦门、南昌、婺源、庐山等地风光,满足游客“一线多游,行程自由多驯的出行需求。

相比飞机、大巴等交通工具,“兰州旅游号”旅游专列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特别契合老年人慢节奏的旅游特点,舒缓的行程让老年人游览起来感到十分轻松;整个行程把城市景观和自然风光串联起来,使大家不仅可以领略到沿途的美丽风景,还能感受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悉,该局今年还将开行嘉峪关至武夷山、嘉峪关至漳州东、银川至武夷山、银川至广州、兰州至南京、兰州至重庆等6趟跨局旅游列车,通过努力开发满足游客需求、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不断巩固和扩大铁路客运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