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确幸”无处不在

2017-03-20 14: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小确幸,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我们的人生,不可缺少小确幸,那些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如果没有这种小确幸,人生只不过像干巴巴的沙漠而已。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小确幸清单。那么,你的呢?

阿依古力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的乘务员,这天,她正在车厢里做着卫生清扫,一个清脆稚嫩的声音拉住了她:“阿姨,阿姨等等!这个给你,送给你1一个小女孩把两个色彩斑斓的东西塞到了她的口袋里。拿出来一看,阿依古力笑了,原来是彩泥捏制的两个小蛋糕。她问女孩:“小姑娘,你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个呀?”小女孩有点不好意思了:“阿姨,你来,耳朵过来,我悄悄的告诉你。你工作太辛苦啦,我看到你每天都忙个不停,所以我做了这个送给你 谢谢你。”听着小女孩质朴的话,阿依古力瞬间觉得心里暖暖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她想这就是所谓的小确幸吧。

“小确幸”代表的不仅仅是小幸福,更是在生活中认识幸福感受幸福的态度与能力。有一颗易感的心,“小确幸”就无处不在。正是它们,让我们一次次舒展眉头,放慢匆匆的步履,感谢生活,感恩生命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