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 制订“任务清单”助推“两个责任”落实

2017-03-20 15: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天津讯(王文军 报道)为压实“两个责任”,厘清“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考核与追究,进一步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144项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和119项监督责任“任务清单”,细化“两个责任”263项任务硬指标,倒逼“两个责任”落实。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纪委有关要求,该院纪委高度重视,从制订“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入手,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各级领导干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院纪委结合勘察设计院的实际特点,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业务,仔细排查梳理廉洁风险点,细化实化责任任务,列出“两个责任”任务清单,主动扛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担子。

“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共列出7名领导班子成员60项主体责任和46项监督责任,列出18名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84项主体责任和73项监督责任。每人一份“责任清单”,内容具体,条例清晰,突出实效,便于监督检查与考核考评,按照纪委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均在“两个责任”任务清单上进行了背书签字。

“以清单固化责任,实行责任管理条目化,有利于对‘两个责任’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包立军介绍到。

“两个责任”任务清单的制订出台,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界限,强化了责任担当,有力地促进了“两个责任”落地。该院纪委已对“两个责任”任务清单进行整理汇总,将通过有关会议研究后以正式文件下发执行,由全体职工对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