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抓实干 “营改增”增效减负抓出真实效

2017-03-20 09: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志前 郭强

自2016年5月份“营改增”工作正式实施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提出了“减少税负就是增加利润”的工作思路,积极宣讲“营改增”工作的意义,营造重视“营改增”工作氛围,真抓实干,抓出了实效。

围绕“营改增”工作,项目部做出大量努力,一是积极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协作队伍负责人进行“营改增”宣讲,提高全员对“营改增”工作的正确认识;二是由财务部门牵头,根据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文件精神编制学习教材,组织项目部财务、工经、物资、设备及其他相关人员学习,切实掌握“营改增”工作精髓;三是项目部各部门按“营改增”工作要求逐步推进落实;四是针对当地税收征管机关,由财务部门负责沟通协调,确保“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确保企业税费减负工作落到实处。

在2016年的税收管理工作中,项目部财务部门以税收征管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情况,积极与当地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取得了当地税务主管部门的理解与支持,确定了在增值税缴纳方面实行简易征收、差额纳税,个人所得税缴纳实行全员全额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预交方面暂时免征,在其他附加应缴税费方面,税率方面争取到了最优,为项目部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降低成本就是增加利润”是汉十高铁项目部一直倡导的工作理念,也是项目部工作的指针。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狠抓成本,落实“双降”,开源节流,为汉十高铁项目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