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工会荣获责任目标考核第一名

2017-03-20 09: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文怡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有限公司工会责任目标考核优胜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第十项目管理部工会荣获责任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第一名,项管部工会主席姜德全和女工委主任宋纯平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党委书记孙云达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会非常重视基层工会建设,工会主席陆玉振每年都与基层单位工会主席

(工委主任)签订《工会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责任书内容包括:工会干部配备、建家建线、劳动竞赛、集体合同、“一法三卡”、“三不让”承诺、职代会(职工大会)、女工工作、工会活动、工会成果(宣传报道)共10项内容,年底实行百分制考核,并进行表彰。

第十项目管理部主要在两广(广东、广西)地区施工,现有在建项目8个。为此,项管部经理孟宪彪和党委书记孙云达非常重视工会工作。2016年9月份,在项管部前任工会主席内退离岗的情况下,他们主动提出公开直选工会主席,得到了上级工会的支持。为了搞好工会主席直选,他们依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制定了直选办法,对直选工作应遵循的原则、被选举人条件、直选程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前一周向全体职工进行了公告。经过47名工会会员现场投票,南宁地铁三号线项目办公室主任姜德全高票当眩这次直选基层单位工会主席,是轨道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受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学锋的肯定。

在上级工会进行年底考核的时候,第十项目管理部工会以99分脱颖而出,在13家同级单位中名列第一。直选工会主席姜德全也履职尽责,兑现了“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的诺言。

(胡文怡)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