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创新宣传方式合力共为

2017-03-18 07: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蒋嘉伟)连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创新宣传方式,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合力共为,促进全员迅速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

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结合广铁集团实际,从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等8个方面,明确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内容以及各处室的工作职责,形成了“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的活动原则和思路。

该集团党委宣传部门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在活动方案中明确重点任务,创新设计了百名专家辅导讲座、百个站段巡回宣讲和百个班子联组讨论的活动载体,制定44项重点工作细化推进表,明确各部门各单位的责任分工、重点任务和完成期限。

该集团各级党组织采取电话会议、专题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层层组织学习动员;运用电子屏、宣传橱窗和微信等宣传阵地,通过宣传画、图解等方式,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宣传;讲清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任务,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统一起来。

同时,广州铁道报、广州铁路有线电视台开辟主题教育专栏,播发专题报道和“处长专访”节目,对活动意义、具体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引导管内各单位有序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