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蝉联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

2017-03-18 07: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

(高李鹏 李溢春)3月12日,在第三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上,北京铁路局再次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北京局是全国11家获得质量诚信品牌最高荣誉的企业之一,也是全路唯一两届蝉联此荣誉的铁路局。同时,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也蝉联“五星级服务质量奖”,全国有14家企业获此荣誉。

第三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举办,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相关部委领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相关协会负责人、200多家企业界代表、人民日报等4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论坛。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派专人明察暗访并结合社会评价、专家审定,对包括北京局和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在内的39家在质量、服务、品牌诚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