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严格预算管理狠抓节支降耗

2017-03-18 07: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自“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青藏铁路公司统揽全局、紧缩出口,严格预算管理,狠抓节支降耗。

青藏公司围绕压缩设备占用、改进修程修制、提高车辆效率、减少能源消耗、控制工程造价等方面,加大生产过程中的节支力度,对重点项目分系统、分专业、分科目组织现场调研,做好计划立项可行性和效益论证,合理安排成本支出。

这个公司组织开展全岗位、全工种、全方位的调研工作,统筹力量充实运输生产一线岗位,从质量评价、准入严审、评标抽签、低价中标4个方面,加强招标采购管理,严格执行修旧利废、退旧领新制度,加强废旧轨料等物资的回收、管理和利用,杜绝浪费现象。

他们为有效控制非生产性支出,大力压缩会议费、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短途运输费、招待费等支出项目,严格执行“定任务、定人数、定地点、定时间”的差旅费、招待费管理规定,严控水电消耗,努力提高自我管控和自我约束能力,确保节支降耗取得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