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全力备战宝兰客专联调联试

2017-03-18 07: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近期,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即将拉开序幕,兰州铁路局打出送出去培训、请进来授课、完善各项制度、提前储备配件组合拳,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构筑动车组安全运行“防火墙”。

兰州局车辆部门精心挑选10名技术骨干到武汉动车段学习,以理论教学、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电气系统、车体技术、应急处理、网络控制方面的技术培训。

这个局精心编制培训计划与课程,将动车组机械师、调度员、质检员等岗位工作人员及全体管理人员纳入培训范围,邀请技术专家、科研人员到兰州西动车所授课,使主要岗位人员接受专业培训。

担负动车组检修、运用任务的兰州车辆段严把动车组出库源头质量关,完善质量对规、干部添乘、应急处置方案等标准化作业制度,建立作业人员、工长、质检员、干部四级安全控制措施,确保动车组联调联试期间的绝对安全。

兰州车辆段联系厂家,对动车组列车闸片、碳滑板等常用、易损的配件材料及时存储,为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