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部门圆满完成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任务

2017-03-18 07: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3月13日至16日,915名代表委员乘坐130列火车顺利离京,至此,铁路部门圆满完成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任务,实现了“让大会满意、代表委员满意和社会满意”的既定目标。两会总务组向铁路总公司赠予“集中统一指挥 全面保障有力”锦旗,并发出表扬信。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代表委员运输工作自3月1日启动,共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的1995名代表委员乘坐火车抵京、离京。

铁路总公司高度重视两会代表委员运输接待服务工作,提前部署,严密组织。相关铁路局成立以局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运输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门小组各负其责。他们还加强与各省区市政府的联系,密切掌握代表委员进京和返程信息,细化落实运输方案。对代表委员乘坐的列车,各单位组织干部添乘,加强调度指挥和行车组织,强化相关服务工作。

针对春季天气复杂多变、全路集中修等各项施工全面展开的实际,按照铁路总公司要求,各铁路局对机车、车辆、动车组车底以及线路、道岔、桥涵、接触网、信号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设备质量状态良好。运输期间,对于代表委员列车运行情况,沿途各级调度部门随时掌握,严把沿线施工管理关,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所有代表委员乘坐的列车全部安全抵达。

今年,铁路部门继续按照简约、简朴的原则安排代表委员候车、乘车,有针对性地细化接待方案,赢得代表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