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拥抱“互联网+” 增强沟通效果 轨道公司积极推进项目信息化建设

2017-03-16 13: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豪

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企业通过深入开发、广泛利用信息资源,提升企业的协同办公、生产经营决策的效率与水平,信息技术已成为改进企业经营方式、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必要手段。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公司)近日做出专门部署,要求各在建项目尚未安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要快速完成安装,尽早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常态化,面对面交流沟通经常化。

轨道公司目前管辖11个项目,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北到哈尔滨、南至福建、西到新疆,东至江苏。项目地点分散给公司管理带来了诸多困难,一是传统文件沟通时效性差,各项目请示的上传和轨道公司指示的下达存在很大的时间差,影响工作迅速开展;其次是距离远,机关和项目面对面沟通机会少、直接交流少,公司无法及时听到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制度文件的落实执行情况的汇报反溃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对轨道公司目前的管理现状具有很强针对性,可以极大的减少轨道公司与各项目之间沟通交流成本,提高交流时效性,促进管理精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