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车务段6438次列车确保“两会”期间值乘安全

2017-03-16 09: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为确保“两会”期间6438次列车值乘安全,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利用周例会及库内整备作业时间,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的行为理念,切实增强隐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值乘中,一是加强实名制验证验票,确保票证人统一。二是加大三乘检查力度,通过看、摸、闻,严格落实”三品”查堵工作,防止各类危险品上车。三是加强车厢巡视,及时整理行李架物品整,防止包裹放置不稳坠落引发人身伤害。四是加强干部添乘检查,及时发现解决现场突发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